【和太】#连我们的数码宝贝都合体了我们还在纠结怎么办在线等急#

8.1纪念,与不愿意透露姓名的(并没有)遥江太太,互相接龙产物
语句混乱全靠意会(语死)

其实一开始是应该太一发帖,结果接龙的时候没交代清楚就变成了大和(当和厨与太一厨凑在一起的时候)
双向单箭头,捅破纸窗户,哭哭大和,坏坏太一

真的是和太😂


#连我们的数码宝贝都合体了我们还在纠结怎么办在线等急#

……

「要是他觉得我恶心怎么办?」

“楼主冷静!都已经交往了怎麽还会觉得噁心。”

“真的害怕的话就试一下如何?”

“怎麽试?”

「偷亲。」

“偷亲wwwwwww纯爱喜剧吗wwww”

“你看,男人都是行为主导生物,没有什么语言比实际动作更有说服力。万一亲着亲着就弯了呢?”

“楼上药不能停www”

“亲完之后就可以顺其自然的……”

“顺其自然的……?”

「盖棉被纯聊天。」

“楼主振作wwwwww争气点wwww”

“很好啊你看,聊聊人生,聊聊理想”

“冷静啊这样趁机让人放松警惕的爆炸式告白(?)和喝醉了告白有什么两样。”

“为何一定要聊人生跟理想?可以找点有情调的话题啊。”

“比如说对对方初次印象,还有喜欢自己哪个部分。”

“按照少女漫画模式,接下来是否该……嘿嘿!”

“不!冷静!少女漫画模式真的只会盖棉被纯聊天!”

“请参阅BL书籍。”

“他们都告白完就马上本垒了。”

“楼主也可以啊!不要怂就是干!”

“等一下歪楼了啦!”

“数码宝贝合体脑补万字的我是一个人吗?”

“你是一个人。可是楼主在苦恼不会被拒绝的告白啊。”

“耶?男人的爱♂情可不就是……?”

“先上车后补票。”

“先婚后爱。”

“带球结婚。”

“楼上全错,出去罚站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逗逼啊你们是逗逼请来的猴子吗!”

“讲认真的,如果怀有好感的儿时玩伴跟我告白,我高兴都来不及了怎麽会拒绝?”

“问题是楼主不知道对方是否也喜欢他?”

“不知道?总有些端倪吧?比如说对你的态度会明显不同。”

“我怎么知道不重要啦,关键是楼主你应该是当局者迷吧www?”

“同意楼上,说不定对方已经从行为举止表现出心意,只是楼主没发觉。”

“是啊,像是会经常偷瞄你。”

“或是午餐时段会特意来找你吃饭。”

“以及,会在早上出现在你家门前等你一起上学。”

“哦纯纯的爱~”

「楼上说的这些他都有做过,但那不是朋友之间也会出现的举动吗?」

“……谁说的,早上睡饱都来不及了我才不会去朋友家前等门。”

“不过楼主也说得对,这些事情以朋友角度来看也很平常。”

“缺少了关键性的证据。像是脸红这种极为显着的表现。”

「有过,之前话说到一半他就脸红了。」

「还有牵手。」

“!!!!????等等等等等楼主你也先等我附和完再自爆啊???”

「牵手也有过一两次。」

「啊我说太快了吗?抱歉你们继续。」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不对不对不对,楼主你这样不按剧本来我们很难接话。”

“姑且不论剧本,楼主的发言完全不再轨道上了。牵手跟脸红是什麽鬼!?不要跟我说你们也抱过了。”

「有啊,还说过要把生命交託给对方,是彼此最信任的伙伴。」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主席,此次会议还需要讨论什麽呢?”

“不需要,本期会议到此结束,散会。”

“大家冷静!!!!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。”

“还要讲吗?我心好累……”

“大家,这其实是篇放闪文啊!反串!反串懂吗!!!”

“…………原来如此(猛然醒悟”

“…………啊(跟着醒悟”

“…………哦(排队醒悟”

 

-

 

线下,大和深吸一口气放下手机,深深感受到太一和他提起过的网络求助的不靠谱。可胸口始终有一团气堵着,不上不下卡着难受。

或许他们说的是真的?

希冀之情徘徊,大和不太舒服地拍拍胸口,试图顺下堵人的情绪。

没提防突然炸起的电话铃,吓得他差点被自己呛到。

桌上的手机闪烁着唱得欢快,明亮的屏幕上清晰地显示来电者的名字。

太一。

“嘿阿和,你在哪儿啊?不是约好碰面的吗?”

“你这家伙居然还在家里吗?”

“那我来找你啊等着。”

直到挂断的忙音滴嘟响,大和还在呆呆地放空大脑发呆。

 

“择日不如撞日,楼主快去求婚!”

“快求婚+1!”

“快求婚+2!”

“楼主你还在犹豫什么!”

“还不赶快拿起电话订购!”

“来人快把楼上叉出去!”

 

……屏幕一阵阵亮起暗下,论坛回复的提示飞快闪过画面,大和瞄了一眼,咬紧牙似乎下了什么决心。

正好门铃也在这时响起,大和快速整顿好情绪和表情,按照以往的姿态平静开门。

“你是刚睡醒吗……算了等下再说,先让我进去,外面好热。”

听闻对方的哀号,大和立即动身让出一边空隙让太一进屋,嘴上却笑着调侃:”你还怕晒黑?不是吧?”

“我说的是好热你是哪裡没听清楚?你的日文是怎麽学的?”

“别忘了上次语文测验我比你高分。”

“……我也说了!我是看错章节!”

面对咬牙切齿的好友,大和只是笑笑不做回应,一面走进厨房拿出冰凉消暑的麦茶斟满马克杯。冰块在茶色的液体相互碰撞,清脆地带出属于夏季的沁凉。

还有,他看似平稳实则失速跳动的小小心脏。

很好,他刚刚应该没露出什麽破绽吧。

大和握着杯子的手紧紧松松,一想到那个家伙毫无形象,大喇喇坐在他的客厅,内心就紧张得乱跳。杯中溢出的丝丝冷气刺激皮肤,费了好大的劲才稳了下来,深深吸一口气。

真的要说出来吗?万一……

不,还是不要了吧。

可至少也想要知道他的答复,不然怎么会甘心?

可……

择日不如撞日。

下定决心一般,握着两只装满凉爽麦茶的马克杯转身,正正对上太一一瞬不瞬的眼睛。

彷佛自己的小心思全部被看穿。

大和身形一滞,没料到手机嗡嗡的震动声不适宜地响起,心跳都漏了一拍。

他的手机……好像放在桌上了。

他……会不会看到了?

只见太一看了一眼后便不以为意的别开视线,貌似对不断闪动的萤幕不太有兴趣。而大和也趁机上前将麦茶递给对方,顺道将手机若无其事地拿起,轻瞄一瞬之后又放下,藉此伪造出讯息无关紧要的假象。

“……所以你等等是要先去哪?”

“……去哪?”

“你忘记了?上次空的插花作品受邀展览,我却因为看足球比赛而忘记这件事,让空发了好大一顿脾气,你说今天要陪我去选给空的赔罪礼,让我可以和她好好道歉。想起来了没?”

“……啊好像有这回事……”

“你是怎麽了啊?最近乐团很忙吗?”

“……没有,我只是睡昏头了。”

语毕,大和端起饮品啜饮一口,馀光瞥见银幕再度显现出论坛的讯息通知,他忍不住悄然苦笑。

当初他到底是哪根筋不对才会答应今天的约定?主动撮合自己的暗恋对象与明显对对方有好感的女性朋友,这种事说出来都足够颁发他一个诺贝尔和平奖,供万人歌颂。而友情的真谛也在此时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看吧,友情徽章捨我其谁?

“我自己在家是有先想好几个选项啦,像是髮饰啊、娃娃啊、钥匙圈之类的,但这些东西会不会感觉很没诚意?”

“嗯嗯……”

一旁的暗恋对象还在滔滔不绝,大和只能随意地敷衍,一面饮入更多的麦茶来缓解心中的焦虑,好让自己不会因为冲动而说不出该说的话。

“——还是说送耳环或项鍊会比较好?”

“……”

送女性朋友象徵性複杂的饰品,这傢伙到底有没有神经啊?难不成他是知道却还故意这样说?大和蹙眉。

“喂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?不是你说要协助我们和好的吗?”

面对大和爱理不理的态度,太一终于发声了,原以为大和会如往常玩笑的与他辩驳,却没想到对方仅是默默转头看向自己,冰蓝色的眼眸沉静如深海,看似平静,实则却暗藏了许多危机。

“——如果我说,先前那些不过都是场面话,我可没有宽容到可以把自己的暗恋对象推送给别人。”

“若是这样的话,你要怎麽办?”

蝉鸣、鸟叫,以及心跳,全都溷合成了夏季的风暴,在寂静的空间裡反复叫嚣。

有人说人际关係就像一场华尔滋,谁前进了一步,那必定就会有人后退一步。

“不怎麽办,跟你们当一辈子的朋友而已。”

 

手心中的机体再度跳出一则新通知:

『楼主加油,不勇敢一点的话你们就只能永远都是朋友了!』

 

大和紧张地咬唇,盯着太一想要分辨对方是否真如他宣称的那般毫不在意。

大和内心压着一件大事,他现在就要实行。

“你……会错意了,”大和深吸一口气,迎上太一不解的目光,”我喜欢的是你。”

时间彷佛静止,晴空万里转瞬乌云密布,凉风习习如暴风雨的前奏。

不能退,不能退,不能退……

面对太一惊讶的表情,大和强行压下转移视线躲起来的欲望,万分认真地看着,不欲放过太一哪怕一丝一毫的情感变化。

第一把雷光划破天空的时候,太一勐然撑住桌面站了起来。大和不自然地仰头看他,太一严肃地看着他,依然撑着桌子探到他面前。

大和心里闪过失落,面上却丝毫不显,强作镇定:”干嘛?”

褐髮少年并无回应,仅是勐然弯下身,朝石田大和的脸颊靠近。

要被亲了……!金髮少年慌忙闭上眼。

“——笨蛋。”

一句嘲笑意味浓厚的话语蓦然在空气中响起,他略为迟疑地睁开双眸,暗恋对象的脸庞就这麽大大的映入眼帘,极近的距离使得他能微微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吐息。

“你真以为我要干嘛?”

太一笑容满面,弯弯的眉眼准确无误地对上石田大和。

“……什麽?”

反问完的后一秒他立即就意识到真相。他心如死灰,想着大概是被酷暑烧坏了大脑,或是体内的法国血液作祟,才会以为八神太一要给他一份浪漫的惊喜。

是有惊啦,但没有喜,倒是有很多很多的泣。

“喂。”

“你又想干嘛我不会唔——”

一吻结束,蓝色的眼眸写满惊愕,专属于褐髮少年的笑脸灿烂在他的眼底肆意绽放。

“——又上当了吧,哈哈!”

上当了!!!

清晰认知到太一故意耍自己,大和十分想要咬牙切齿--”居然被你给抢先了,”太一不满地--自己的长指却无意识抚上尚且湿润的唇--”可恶,不甘心啊!”--彷佛还能触摸到太一温热的体温。

自然是没有注意到一边的太一可疑地瞥开目光,嘟嘴嘀嘀咕咕自言自语的样子。

太一别扭了半天见没有收到任何关怀,抬头一看发现大和还是一副烧脑呆愣的样子,太一不开心了,太一要闹了。(不是)

“喂,阿和,阿和!”

“啊,啊?”

大和转头正看到太一对着他直晃手,大眼睛紧紧瞪着他,气鼓鼓像只仓鼠。

可爱!???

“啊什么,回魂了阿和!”

“哦、哦!”大和后知后觉放下手,傻愣愣地拿起面前马克杯喝了一口。

“太一,你、你--?”

“我也喜欢你啊。”懒洋洋摊回椅子里,太一耸耸肩。

幸福来得太突然,砸得大和有点儿晕。

“可恶啊没想到居然是你先说了。”

“等、等一下,太一,你和阿空……???”

“啊……”太一摸摸鼻子,嘿嘿笑道:”我不是没去成空的插花展吗,总要表示一下哈哈。”

大和很想像以前一样,一拳揍上那个讪笑的棕色草丛头。

 

最终他还是没有动手。

即使五指收紧又鬆开了数次,角度也盘算好了——是个足够疼痛,却不会造成重伤的部位——石田大和依旧没将想法付诸行动。并非他宽宏大量,也不是他不生气,他气到简直能够进化成究极体,可是为了这种事出手的话,事后被说不讲理的一定是他,他已经有太多事迹供八位孩子消遣了,不需要再为自己添造一个。

话虽如此,他的愤怒是真的,喜悦也是货真价实的。

怎麽能不高兴,他暗恋以久的挚友同样喜欢着自己,若是普通的青梅竹马你能说是幸运,但同为男性的对方不仅没有嫌弃他噁心,还接受了他的告白,这样的情况该如何解释?

奇迹吗?大概也只有这个词彙能够说明了吧。

先前还暗自忧心甚至发文讨教的自己还真是——

“……阿和?”

听见了呼唤,少年眨眨眼赶紧从思绪的漩涡中脱离,有什麽东西也在此刻从眼眶滑落。

“……什麽?”

他不瞭解太一为何面有难色地看着自己,思考的同时,他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脸颊些微湿润,某种液体从眼角溢出,而后滴落到他的手背。

“什………”

石田大和怔怔望着肌肤上的水渍半晌,接着彷彿理解了什麽一般,僵硬的面容突然鬆懈,嘴角也在同时弯起一道自嘲性质的弧度。

“………”

“我没事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边说着,他边以手指胡乱抹去泪珠,但泪水仍是没有停歇的迹象。见此前方的挚友依旧保持沉默,无言的注视使他莫名感受到压力,甚至怀念起平日些许聒噪的八神太一。

“真要说的话还不都是因为你,一下说要当一辈子的朋友,一下又说喜欢我。”

他不得不开口打破宁静化解尴尬,但说出来的话不与其说是幽默,不如更像是一份孩子气十足的抱怨。

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打击啊可恶!刚刚竟然还骗我!”

他说得既激动又愤慨,眼泪更是因此落下更多,他也只好狼狈地边擦泪水边骂,让整体画面看起来相当滑稽。

这些事情就算褐髮少年不说,他自己也心知肚明。果不其然,在听完他的怨言后片刻,少年噗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抱歉、抱歉。”察觉到石田大和的怒瞪,太一赶紧致歉,然后轻咳几声重新整顿表情,又一次开口:”我喜欢你,如果说一次不能让你安心,那麽即使要我说一百次、一千次,我都会说。”

”不管怎样,我很庆幸你也喜欢我,如果不是你,也许我们真的只能当一辈子的朋友了。谢谢你啊,阿和。”

少年抽了几张纸巾替他擦乾泪水,随后展臂将他拥入怀裡。

“放心吧,我什麽也没看到。”

感受着从挚友晋升为恋人的八神太一的体温,大和暗自思索,是以为会悲剧收场的恋情得到了意外的好结局比较感人,还是自己的丢脸模样被恋人以拥抱带过比较令人心动?

似乎两个都不错,重点是只要对象为八神太一,无论他做出何种举动都会令他动心不已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所以,我们可以出门了吗?”

──撤回前言。

大和深深深深地吸入一口气,忍住把这故意不读空气的人爆打一顿的念头长长吐气。

“阿和……?我要不能呼吸了。”

“滚吧你,”大和狠狠嫌弃,一边放开太一后又转身抽了几张纸盖到脸上,”等我冷静一下。”

“阿和啊……”

“干嘛?”

“我喜欢你OvO。”

揭下湿透了的面巾纸大和朦胧地看到,光影摇曳下窗边太一灿烂的笑。

一捧清水泼在脸上,胡乱抹去多余的水分大和快速地走了过去。

“……笨蛋,出门了。”

“诶诶来了!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